close

 剛剛逛網路,發現優加金速智】高單位值物性DHA膠囊經濟3瓶  市價 $2980
特  價 $2400
耶~這等好康當然要大聲說啦~

 
 

   【優加金速智】高單位值物性DHA膠囊經濟組~民視就是愛玩美強力推薦
每天添加優質DHA/ARA,智能建構營養素!奠定成長發展基礎,給考試族更好機會!
●採用含DHA/ARA最高優質成份,添加ARA,幫助DHA吸收
●本產品榮獲國家品質金像獎
市價 $2980
特  價 $2400
每天添加優質DHA/ARA,智能建構營養素!奠定成長發展基礎,給考試族更好機會!
●採用含DHA/ARA最高優質成份,添加ARA,幫助DHA吸收
●本產品榮獲國家品質金像獎

別讓EPA偷走了寶寶的正常發長:魚油DHA中含EPA,一般工藝很難將它們分開。在DHA的補充品中可能會有的,這對於有心血管疾病的中老年人是有益處的,但嬰幼兒正處於健康時期,為了不妨礙生長發育,媽媽們一定要格外注意。 
注意DHA及ARA比例是否為1:2,正確的份量,具有高生物利用率、能提供均衡營養。DHA/ARA完美比例1:2 ,DHA與ARA是人類大腦發展所必需之元素,所以媽咪在選擇產品時,多注意一下是否為正確的比例,才能提供均衡營養,使用優質的植物性DHA及ARA比例為1:2,安全性高、自然好吸收,孕媽咪可放心食用。

原廠介紹 Martek Biosciences Corporation美國那斯達克上市公司,其為營養品原料製造商,主力銷售2種已具有專利權之脂肪酸(DHA、ARA),Martek DHA(DHASCO)、ARA(ARASCO)在於發展微藻類DHA/ARA產品,許\多美國知名的嬰兒配方奶粉製造廠,如:亞培、美強生,已開始使用 Martek專利生產的 DHA 。本公司代理進口其保健食品部分。
原料特色 單細胞植物油DHA/ARA是由人工培育的無污染藻類中萃取得來,利用生物技術由微藻類(Microalgae)寇氏隱甲藻(Crypthecodinium cohnii)海藻中萃取。不同於從魚類中萃取的DHA,藻類來源的DHA 純淨天然,可避免深海魚類因處於食物鏈頂端而潛藏毒物重金屬的累積污染問題。獲得歐洲的The European Commission decision(C(2003)1790 of 5 June 2003)許\可,通過歐洲的安全衛生最高標準,對於人體沒有任何毒性與副作用,獲准在歐盟各國銷售。
產品特色:
認識DHA /ARA ,是腦與眼的營養素。

Martek的Life\'s DHA是專利研發以人工湖生產富有豐富DHA,萃取自不受污染之單細胞植物(藻類)是原始純淨無污染的DHA來源

通過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核准,並通過SGS瑞士公證單位檢驗,不含重金屬,鉛,汞,戴奧辛殘留。

適用族群:

對於長時間操作電腦、熬夜看書、工作的您,DHA/ARA是體貼的最佳伴侶,也是關心老人與兒童腦部和眼睛之最佳選擇。其不含EPA成分,原始純淨無污染DHA來源,提供孕婦以及嬰幼兒成長髮展所需的重要脂肪酸,配合均衡的營養,可以幫助嬰幼兒健康成長。優加金速智】高單位值物性DHA膠囊經濟3瓶.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另類網路賺錢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