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網閒晃看這則新聞滷豆腐藏蟑螂腳,又多嚴重!?

惠婷可是經歷過在店家紅油炒手大口吃餛飩時奇怪怎麼好濃的味啊!?

蟑螂小強味道超濃超噁的啦~當下吐掉!

我是沒跟小吃店家反應從此就沒在去那家店吃囉!!

也讓我更小心吃之前先翻一下有什麼驚奇的東西在裡面!

大家可以看下面這則新聞!

更新日期:2010/11/07 13:20 韓上棆

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在知名的清粥小菜店吃宵夜,點了一盤滷豆腐,沒想到吃到最後,卻在盤裡看見一隻帶刺的蟑螂腳。

雖然店家事後願意補償用餐免費,但有店員當下說,有這麼嚴重嗎?男子痛罵,店家處理態度太糟糕。

 

這盤滷豆腐吃到最後,盤子裡卻出現一隻又長又大、還帶刺的蟑螂腳,噁心、想吐是楊先生當下第一個感覺。

消費者楊先生:「嚇到了!你說咧!看到蟑螂嚇都嚇死了!」

被指控不衛生的,是知名的清粥小菜店,6日凌晨,楊先生跟著家人去吃宵夜,當時看到店裡的豆腐賣相不錯,

吃到最後,卻在盤底發現蟑螂腳,找來服務人員,沒想到得「有這麼嚴重」的冷淡回應,氣的痛罵。

楊先生:「你是一個知名的店家,結果你們的服務生,你的店長、領班,處理的態度是在閃躲的方式。」

服務人員:「我有跟他道歉,而且說你這些東西,都不要算錢,你重新再點菜算我們的,他主觀裡面已經認為,

那個是蟑螂腳,我再跟他辯解,說更多話他反而不高興。」

雖然業者提供免費用餐的補償,但楊先生不接受,付了3百元帳單,掉頭走人。經營將近30年的清粥小菜店,

因為小菜道地,經常有很多客人慕名而來,這回豆腐盤出現蟑螂腳,衛生管理出現問題,也損害辛苦建立的口碑。

新聞網址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107/8/2gfvo.html

做吃的最怕噴有毒噴劑,殺蟑螂小強 螞蟻等討厭小蟲~

器具清洗不乾淨還是沒洗到,不小心客人吃到殘留殺蟑螂小強藥劑又會發生糾紛~

不殺蟑螂小強又更麻煩了~

蟑螂小強太多隻也會有臭臭味道,讓人聞到都不想吃了,而且也會帶來病菌 過敏源等!

蟑螂小強出現在食物裡才更讓老闆尷尬吧!客人生氣要求賠償等~

只要選對蟑螂小強藥劑,就可以不會有那麼多以上述說的不愉快的經驗囉!

一點絕2%凝膠餌劑 30g

按此或左圖選購

特價 1500

 

  • 作用機制

    主要成份——愛美松,能有效抑制蟑螂的代謝系統。

    愛美松抑制粒腺體內ADP轉換成ATP的電子交換過程,造成心跳變慢,呼吸系統衰竭,

    耗氧量減少,最後因遲緩性痲痺而死亡。愛美松造成延遲作用,藉食屍性及食糞性將藥劑散播在整個族群,

    造成連鎖殺蟑。所以,延遲作用運用在最新的餌劑,是一大進步。

    有效期長達3-6個月

    根據蟑螂的飲食習慣所設計,蟑螂非常喜歡吃這種餌劑,適口性極佳。
    配方中含有較多的水分,在放置後的24小時內膠體會失去一些水份,並在表面形成一層薄膜,而達起到保水作用。
    實驗證明,一點絕在3-6個月後仍保持極好的適口性和誘捕力。

    適合各種場所,尤其是噴霧不能處理之場所的滅蟑需要

    一點絕2%凝膠餌劑是與傳統的噴霧和餌料滅蟑完全不同的新概念。

    可直接深入縫隙進行處理,不易被兒童和寵物接觸。 無特殊氣味,不污染環境。


    特別適合於高標準場所,如:酒店、早餐店、醫院、辦公室、工廠、飯店、食品店

    、超市、幼稚園、廚房、寵物店、動物園、飛機、火車、輪船、遊覽車、電器、精密儀器、電氣設備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惠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