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出孩子的英文力~ 紐約說話島

紐約說話島學習長Thomas老師,我以4個家長們常問的問題來告訴父母們,「Talking Island紐約說話島.

是一個怎麼樣的產品,讓使用過的小學生們在英語學習歷程上,產生不可逆轉的英語成效。

也讓使用「紐約說話島」2個月以上的孩童父母驚訝,願意且義務地大力推薦「紐約說話島」。
「2個月」的時間在英語學習的過程上,算不了什麼,

父母們每次替孩子繳交的英語學費期,都遠超過這個時間。

但是您有沒有想過,有一天,英文語感、英文能力、英文信心等,

可以在孩子使用一種英語學習方法2個月後,

能夠在日常生活中脫口而出,英語是「聽得到」、「用得上」?

 
 
紐約說話島的特點是什麼?
「Talking Island」運用虛擬實境的線上遊戲科技複製了紐約,
讓孩子有「聽英語」和「說英語」的環境,再輔以故事性、遊戲性的互動對話,
讓孩子大量的聽、說英語,並且能與全台灣小朋友連線,組隊進行英語任務活動。
 
為什麼要採用線上遊戲的方式?
傳統教學是以教室、教學者為中心,但「Talking Island」保留線上遊戲的技術,
設計上朝孩子喜歡的故事、遊戲、互動、音樂等元素,再整合英語學習與遊戲機制,透過網路平台,
進行「社群」活動,把學習的重心,回歸到孩童身上。孩子之間還可以藉由同儕認同、
歸屬感的建立,讓向上模仿的本能自然地在接觸過程中得到發揮。
 
英語線上指導員扮演什麼角色?
「Talking Island」以線上指導員 (OF, Online Facilitator) 來代替老師,
這是因為「學習者」才是核心,指導員只是facilitate (使學習過程順遂)。
孩童可以隨時透過網路連線,去找OF解決任何關於英語學習上的問題。
 
紐約說話島的課程內容
「Talking Island」的英語學習教材內容,其教學藍本萃取自台灣教育部指定的千字表,
以及上海地區重點教材,加以整合編輯而成,內容含蓋遠超過國小英語的教學內容。
「Talking Island」的課程,依深淺難易,合理遞交單字、片語、句子。這些課程是用遊戲中的任務概念,
將完整的英語句型對話,交付給孩童。而且在使用過程中,
遞交的片語與句子百分比約為 40%,遠高於單字的 20%,
用意是希望孩子有實際的口說能力和完整句子的邏輯概念,不是強調單字的記憶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另類網路賺錢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