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環扇 點下圖即可選購


勳風渦輪雙子星負離子循環扇(HF-7688)

馬達保固六年、獨立控制雙層風扇送風、多角度調整循環效果佳、利用氣流循環節省能源、台灣製造

現在最夯的循環扇,讓您一年四季都用得到!循環扇和一般的傳統電風扇不同之處在於,它具有幫助較密閉空間改善室內空氣,集中式冷風效果,使用傳統電風扇只有風扇前面才吹得到風,這種時代已經過去囉!

館長強列推薦你這台勳風渦輪雙子星負離子循環扇(HF-7688),功能設計使用先進的空氣動力學設計,有效迅速改善室內悶熱情況,還可避免風扇直接對著人吹而產生的不適感。還有負離子清淨功能,可與冷氣、暖氣一同使用,迅速產生空氣對流效果,降低電力消耗、節省電費。獨立控制雙層風扇送風及多角度調整,讓空氣循環效果更佳,給您一個涼爽又省錢的夏天!

商品特色:

◎超大馬達:60w軍用級雙培林大功濾馬達
◎超優風葉:採用潛水艇推動渦輪風葉
◎超強風柱:離心力風柱至少可達10-15公尺
◎超級保證:業界唯一馬達壽命保證6年
◎超級耐用:可連續運轉5000小時以上
◎超級節能:經濟部認證肯定,省能、省錢有保障
◎超級舒適:室內淤塞的空氣自然對流,備感舒暢
◎超級清新:內置負離子清新空氣,如沐森林
◎台灣製造
◎馬達六年保固

特色說明:

◎多角度擺頭功能

◎一年四季皆適宜機種
春/夏:可吹起沉在地板上的冷空氣,快速循環室內的空氣,可降低冷房室溫
秋/冬:可將聚集在天花板的暖空氣往下,與室內的冷空氣快速混合,可調節室溫、自然對流
負離子清淨空氣:室內角落淤塞的空氣使之循環,負離子如沐森林,心情也很舒暢

【Q & A】

1、循環機與風扇有何不同?
A:循環機的葉片與風扇不同,是利用強大風壓形成的漩渦型柱狀氣流,帶動室內空氣循環。吹出來的風較一般風扇集中且遠,能有效的讓室內空氣快速的循環達到節能省電的效果。

2、除了省電之外,還有其他用途嗎?
A:循環機一年四季都適合家庭與個人使用,單獨使用就可加強室內外的空氣對流,有效平衡家中室內溫度、保持室內空氣清新自然、減少室內溫差,營造舒適家居環境。另外,面對台灣潮濕氣候,循環氣流可有效帶走空氣中的濕氣,降低室內溼度,也可讓吊曬的衣物、浴室的濕滑地板乾的更快。

3、使用冷、暖氣的時侯如何使用循環機?
A:一般說來,市內冷空氣在下,暖空氣在上,使用冷氣時,可將風扇角度面對牆壁,使用暖氣時可將風扇角度朝天花板,這樣使用最能達到空氣有效循環的效果。

4、為何我們需要漩渦氣流循環機?
A:一般台灣都市的居住環境,缺乏自然風流動,也常會因為濕氣過重而造成不適。
普遍來說,室內空氣並未有效循環。因此在夏季、冬季常需要開啟冷暖氣甚至除濕機來調節室內溫度、溼度。
但漩渦氣流循環機可有效使室內空氣流動、循環,自然調節室內溫度,並維持乾爽的室內空氣

 

點上圖即可選購


私密處保養 維妮舒
 
  除臭襪  ap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另類網路賺錢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