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朗奇12葉片熱對流電暖器(KR791215V)
 
↑高品質、↓低價格◤天氣冷的受不了,有了這台真正夠厲害◢
Real Energy 節能認證、專利式葉片暖氣流孔、兩段式陶瓷熱風扇設計、三段式葉片加熱強弱設定

各位朋友們一定有這樣的感受每到寒冷的冬天,氣溫驟降總是冷的讓人受不了!!!即使是在家中,躲進棉被還是覺得好冷!!呼~可是穿上厚重的外套,做起事來又十分不方便,整個人顯得笨手笨腳的且手腳僵硬不聽使喚。
這時就是需要有台讓屋內變的暖呼呼的電暖器,不僅能讓家中的氣氛變得溫暖,而且有小孩或老人的家庭更是需要!

◤超夯人氣推薦◢迪朗奇12葉片熱對流電暖器(KR791215V)幫您低禦寒流侵襲,擁有
三段式葉片加熱強弱設定,可調整加熱強度及功率,加速暖房效果讓暖氣散佈更快更均勻,有效地達到室內最舒適的溫度!而且操作簡單,簡易面板一目瞭然即可快速設定搭配免安裝滾輪設計讓您方便隨時移到客廳或是房間位置...更重要的是這款電暖器有Real Energy 節能認證讓我們使用一樣的電量,卻擁有更多的溫暖,還能省更多的電費哦!要買電暖器就暖品質最優的迪朗奇,才能讓家庭真正的節能又省錢~

商品特色:
◎放熱表面比傳統葉片式散熱能量加大35%
加熱速度更快1倍,能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暖房效果
◎專利式葉片暖氣流孔,傳熱最快、最佳暖房效果
◎SAFEHEAT安全發熱設計,通過歐洲安全標準,將室溫保持在最舒適安全的溫度
專利弧形葉片設計,表面沒有尖銳死角,以免造成人身體上任何撞傷或刮傷
◎機身溫度比其他傳統葉片電暖器更低,讓使用者有更安全又不燙手的暖氣機
專利式免安裝滾輪設計,堅固、方便、又安全
◎簡易面板,改變了傳統式開關,面板更加一目瞭然,讓使用這更加輕鬆又方便操作
◎兩段式陶瓷熱風扇設計,加速暖房效果,暖氣散佈更快更均勻
三段式葉片加熱強弱設定,可調整加熱強度及功率,有效地達到最佳的溫度
◎恆溫系統設計,可自行調整及維持您所想要的室溫
Real Energy 節能認證
◎智慧型安全斷電系統
◎便利型電線收納設計
最快達到暖房效果-

RADIA 是迪朗奇獨家專利的電暖器款式,採用專利式的葉片加寬及暖氣流孔,讓房間裡的空氣在暖氣機上所接觸到的面積更多,相對的它所能散發的熱氣也比其他品牌的傳統電暖器增加許多。另外,它所散發的熱氣也能以最短時間達到更廣的散熱範圍。

迪朗奇的電暖器就是因為有全球獨一無二的葉片加寬設計,並且具有最快的暖房效果以及更廣泛的散熱範圍,才被稱為「世界第一電暖器」。
Real Energy 節能認證:
迪朗奇電暖器比傳統式的他牌電暖器消耗一樣的功率,但可比其他品牌散發更多的熱能。使用一樣的電量,並給您更多的溫暖,又能讓您省更多的電費。
迪朗奇獨家專利式安全發熱設計,保持安全又舒適的低層面溫度與室溫。
專利 RADIA 葉片加寬設計(廣大散熱範圍) - 
可將每一片的面積所能接觸到的空氣更多,相對的它所能達到的散熱範圍比其他同等級的他牌傳統電暖器更加廣大35%。再加上專利式的暖氣流孔,能使每片所傳導的熱氣流速度提高,並且以最短時間達到暖房效果。
專利式 Instant Heat System - 
 
專利式 Instant Heat System “即刻性加熱系統”,採用特製500W暖風扇,能使暖氣機剛運轉時,幫助加快機器的散熱速度,並且以最短時間達到最佳又最舒適的暖房效果。 (兩種設定:單一暖風扇操作;or 暖風扇+葉片加熱操作)
新滾輪設計 -
 
簡易面板-
全新免安裝滾輪設計,讓您拆箱後就可立即使用電暖器。同時,也讓您方便收藏。
簡易五種加熱設定選擇。改變了傳統式開關,面板更加一目瞭然,讓使用這更加輕鬆又方便操作
為什麼要選擇葉片式電暖器?
因為葉片式電暖器是利用 「冷熱空氣對流原理」 及 「散熱對流管的散熱效果」,能讓室內空氣慢慢的暖起來,而且均勻擴散至室內每一個角落,如果導熱管愈多,散熱片所散發的熱量也就愈均勻, 適合定點、長時間使用。

點上圖即可選購

精油水氧機  點這有更多顏色可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另類網路賺錢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