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絕2%凝膠餌劑 30g

點此或左圖即可選購

適合各種場所,尤其是噴霧不能處理之場所的滅蟑需要,可直接深入縫隙進行處理,不易被兒童和寵物接觸。 無特殊氣味,不污染環境。 零售價格:$ 1800 網路價格:$ 1500


一點絕哪裡買


蟑螂性喜溫暖潮濕,具群聚性、夜行性及趨觸性。牠們夜出覓食,日間則藏匿於各處之縫隙中;白天亦可發現。然而亦有少數種類是白天活動者。蟑螂具有趨觸性,多隱身於牆、櫥櫃、抽屜、傢俱之空隙裂縫內。蟑螂之取食過程中,時常嘔出部份消化之食物及邊食邊排其糞便之習性,造成衛生之害,而且其具有臭腺,能分泌臭液,被爬過之食物即留下極難聞之臭味,此乃吾人討厭蟑螂之主要原因。

蟑螂與疾病傳播之關係

從住家環境採得之蟑螂體上,確實可分離出病原微生物,柯氏曾發現蟑螂與食料接觸及遺留排洩物而傳佈疾病。霍姆斯與尼爾森之試驗顯示,德國蟑螂取食含有細菌之食料後,再給以無菌之食料,能將所攜之細菌遺留於該食料上。隆費羅曾檢察蟑螂之胸部、足部及口器等處,發現有多種球菌及桿菌附著在上面。巴博亦報導,美洲蟑螂攝取染有霍亂病人之糞便後,能藉糞便染及食料。麥可菲也在美洲蟑螂腸內發現肺結核菌、傷寒桿菌、痢疾桿菌等細菌以及赤痢變形蟲等之包囊(cyst)。其他許多學者之研究指出,由蟑螂糞便中尚能找出蛔蟲、絛蟲、血吸蟲及鉤蟲等寄生蟲之卵。羅素及魏里斯證實,有18種居家蟑螂能傳遞病原菌。美洲蟑螂、東方蟑螂及德國蟑螂亦成為某些寄生蟲之中間寄主。蟑螂為過敏原之攜帶者,為住家中引起過敏之普遍來源,體質敏感的人吸入或攝入蟑螂的過敏原時,會產生過敏反應。

有了一點絕
蟑螂 不在出末了 一點絕哪裡買 在這就買的到了
很多網友指名要
一點絕 用量省 郊果佳

使用方法

施打於不易看到、不意摸到的角落。
每點約打紅豆般大小,施打於縫細、抽屜、牆角等陰暗不易觸及之處,蟑螂多的地方(如:餐廳、麵包店、廚房),每隔50公分打一點,蟑螂少的地方(如:客廳、臥室),每隔100公分打一點,7~10天後,乾乾淨淨。
| 三個月後再施打一次,效果更好。
餌膠盡量不要碰到水,避免發霉,效果減半。
餌膠盡量不要施打於水源附近,避免水源接觸餌膠,降低餌膠效果

點上圖或此即可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另類網路賺錢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