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您是否也有過這樣的經驗,搭乘密閉的長途巴士,有人把鞋子給脫了,偏偏氣味很難聞,這時候該怎麼辦?在大陸浙江的一位運將,就因為乘客的腳太臭,讓他無法繼續開車,乾脆把車給停到路肩上,要求乘客穿上鞋子,不然就下車。

 

這輛大巴士停在路肩上,馬上有警察來關切。大陸交警:「車子為什麼停在高速公路上?」

不問還好,這一問,司機大哥就有氣,原來有人脫鞋子透氣,薰得他連車都開不下去。大陸客運駕駛:「我走過去,叫他鞋子穿起來,車上這麼多旅客,對不對?會影響大家的,他不聽。」

運將越說越氣,被指控腳很臭的人,也下車了。大陸民眾:「他(司機)走過來,兇兇的說『把鞋穿上,像豬啊!』他說。」

2個人從車上吵到車下,其他旅客也加入戰局。大陸民眾:「你還敢動我?你敢動我!」大陸民眾:「好了、好了!」

為了一個人的腳臭問題,全部的人行程都被耽誤,司機堅持此人不穿鞋,就不准上車,最後警察當調停人,等車上的臭味都散了,才又繼續上路。

今天看新聞.原來腳臭也會被司機請下車.影響到其他人,讓他感到非常尷尬。

新聞網址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605/8/26xrr.html

如果他知道腳臭可一改善.他就不會被司機請下車.

款號稱可以除臭的襪子,aPure健康襪台灣數萬名老客戶之一。

aPure富達康科技總經理陳宜駿表示,雙腳在穿鞋襪時總是保持乾爽,就是讓腳臭消失的最簡單直接有效的辦法,aPure六年前推出吸濕排汗除臭健康襪,僅以幾個網路通路販售,因為效果不錯,且擁有不滿意退貨保證,滿意度接近100%,回購率高達八成以上,客戶覺得好用又推薦客戶,終於成為腳臭專用襪的領導品牌,有腳臭問題的朋友,不妨親自試用看看。

 快上aPure除臭專門健康襪網站購買
  

 
上班上課襪
(23~28cm)
 

上班上課 寬口襪
(23-27cm)


多功吸濕排汗科技運動襪(23-28cm)


素面船(裸)襪
(23~27cm )
 
中筒五趾襪
(23~28cm)
 
雙色船型運動襪(23~28cm)
 
格紋淑女襪
(22-26cm)
 
短筒五指襪
(23-27cm)
 
素色船型運動襪
(23~28cm)
 
中筒膝下襪
(22-26cm)
 
兒童襪
(大)Siz
(18~22cm)

aPure除臭專門健康襪 點上圖進官方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另類網路賺錢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